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放大機




有的時候這種事情就是很巧妙,我本來想說在出國之前應該沒有打算要來去弄一個暗房的,結果哪天隨便在網路上亂逛,看到有人說要搬家,有留下來的洗相片的設備要等於是送人這樣。
那時我在網路上的照片看到的計時器和安全燈,想說反正遲早也是要搞的,那就先去存下來好了,於是打了電話聯絡了一下,就興沖沖的跑去了新店了。跑去之後,這對年輕的夫妻說原本照片上面的那些東西都不見了,不過這邊還有一台機器也是跟洗相片有關係的,我看了一眼,挖靠,放大機ㄟ!二話不說,給了兩百塊錢拼了老命的把它給搬走了!

也算是運氣,那天騎的剛好是我的老喀,而在大約一年多錢我在網路上花了三百塊錢跟嘉義一位雞農買了他家老川崎後頭的貨架,再把大牌壓變形以及割破了我兩件雨衣、一件雨褲還有無數次手指頭之後,總算是頭一回像樣的派上了用場。再來一張,這是從後頭照的:
於是,就在這台老字號載卡多的幫助下,我運回了一台放大機,大約在機阿姨結束之後,就要來蓋一個暗房了!呼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歐,很不錯歐,暗房搞起來再去找你玩。另,我最近翻了一下你論文,你很不錯歐!人類學討論價值的起源跟經濟學的差異那部份寫的不錯歐。

justicho0303@gmail.com 提到...

是喔?我好久沒有看自己的論文了,改天回去看一下!至於蓋起來,應該要等到六月以後了吧?

milkball 提到...

bumped into your blog quite accidentally, i was searching for enlargers. anyway, just wanna say good street works man, keep the B&W flowing!!